【意见反馈】

  1. 已经出了没什么bug的版本,有问题,打补丁【】

  2. 因为打包出了点问题,VER1.01~beta版本如果如果不能存档!请自建立Save文件夹!【1.012已上传。】

    我们会尽快修复……

  3. 如果出现标题,菜单等选项乱跑的现象,先检查是否压到按键,再试着按下小键盘上2468的数字键,实在不行,新重新下载解压。


  4. 都是我的错,按shift快跑时是不能切换地图的!呜呜呜,请注意了!

  5. 其实还是尽量别shift,地图也不大,也没有追击战,按shift有些事件触发不了

  6. 如果打开游戏发现没有字,那么就是缺字体了,请去下载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pJI3JyN然后右键安装。

  7. TE与HE的剧情输入出了点问题,VER1.012出现文字输入会闪退!实在是万分抱歉,新版本修正了。存档是可以通用的

  8. 下了那个无响应的1.0103的请用之前版本的ini文件带进去替换一下!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hqn9OQK


  9. 1.013版本要是单独一人的时候,请尽量别切视角,已发现问题所在,正在修复中。

  10. 天台走廊剧情已修复,打个补丁吧!实在是抱歉,跪在地上

  11. 剪刀是被动道具,不能使用,曲奇饼干同理。

  12. 1.21版本是绝对没有“收不齐星星”“收不齐CG”“闪退”的BUG的,如果有闪退,或者没有BGM的情况,可能是杀毒软件的错……

  13. 详细攻略在隔壁最下方,给卡关的小笨蛋们。

评论(172)
热度(38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游梦症 | Powered by LOFTER